科研动态

我校承办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5/20 

 

     518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培训本次讲座由我校和哈尔滨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六所院校联合举办采取“线上线下、六地联动”的方式举行讲座国家艺术基金规划处处长刘立明辅导培训党委副书记李宝杰主持。

讲座现场

培训会上,刘立明简要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十四五”资助规划,对2023年度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辅导,结合音乐院校实际,对涉及申报的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等资助项目进行了分类讲解,指明了新变化、新要求。会议期间,刘立明与有关项目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前期准备、创作重点、申报事项、资金核定与文本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宝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为我校教师指明了项目申报的新变化、新要求,解决了申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进落实我校发展规划,助力学科建设的一项积极举措。


 西安音乐学院科研处

                          2022年5月20日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