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暨项目申报工作系列座谈会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6/02 

 

为深入了解各院系科研现状和面临的主要科研需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促进学校高水平项目申报。5月31日以来,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带领科研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调研管弦系、民乐系、作曲系,进行项目申报推动与科研需求对接,各院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

在工作座谈对接中,科研处处长高贺杰介绍了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分类解读国家艺术基金各类资助项目的申报要点。同时,介绍了横向课题管理、成果资助出版等工作情况。参与座谈的科研处管理人员分别就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结余、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等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座谈中,各院系教师踊跃发言,对学校的科研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科研处针对座谈中老师们提出的在项目申报、执行与结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项目的创作及资助重点、申报条件、前期准备、资助资金核定与文本撰写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李宝杰作总结发言,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等高水平项目。他强调,在宏观层面要重视项目的研究意义、融入传统音乐文化讲好故事,彰显我校的办学特色;微观层面要注意文本撰写的规范、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经费预算等。此外,李宝杰还对我校办理营业演出资质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科研项目结项率和经费使用的规范性等工作进行强调。

管弦系座谈会现场


民乐系座谈会现场


作曲系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