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7/20 

 

7月18日下午,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毛海维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围绕进一步加快“秦创原”建设,积极挖掘优质艺术产业成果、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咸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王亚芬、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文投公司董事长黄成等,学校科研处处长高贺杰、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冯勇、人文学院院长叶明春、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强参加座谈。

       会上,李宝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社会服务等总体情况;毛海维介绍了咸阳高新区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总体情况。

随后王亚芬介绍了咸阳高新区当前主要经济产业发展具体情况,表示希望未来能将文化产业注入新城区建设中。冯勇介绍了学校音乐虚拟仿真中心和相关项目具体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高贺杰介绍了学校“秦创原”建设工作、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乐器厂发展现状。叶明春介绍了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及艺术管理专业相关情况。

政校企三方就推进“秦创原”建设、促进学生就业、社会服务、发展特色艺术文化产业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了未来开展合作的思路与潜在方向。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