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及2022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延安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推进工作会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7/24 

 

为推进2022年国家及省社科基金思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于7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项目申报推进会。科研处、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思政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高贺杰主持。

高贺杰详细介绍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及省社科基金思政专项项目的重要意义、申报选题、规范和基本要求,并结合实际从科研管理、学术研究、研究选题等方面做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选题、构思、创新点、团队构建及申报书填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思政骨干教师结合各自研究方向陈述了本次项目的申报设想,并就申报课题中的体会及存在的困惑,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通过本次推进会,老师们对国家及省社科基金思政专项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规划。大家表示,在申报过程中将积聚优势、凝练主题、全力以赴,争取在此次申报过程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