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西音博士聚首,共商“论坛”事宜——我院系列学术活动“硕博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科研处  日期:2011/04/08 

 


    3月18日下午,在西北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小会议室,活跃在我院音乐理论教学一线的音乐博士曾金寿、梁红旗、叶明春、冯存凌、高贺杰、朴万里、崔莹、夏滟洲等,就即将在我院举行的“硕博论坛”(暂定名)学术活动展开研讨。

    针对举行“硕博论坛”的初衷,大家一致认为“以博士为主体,以科研为主题”开展学术活动,发挥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凭借论坛形式交流、会通思想,通过活动影响学生、影响学术,是一个富于创意和积极意义的学术活动。博士们还围绕“硕博论坛”之名实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论坛”的开展形式与每一期研讨的主题提出了具体而周到的想法。特别是围绕“论坛”成果的发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譬如学报辟出专版,及时、适时予以跟踪、报道,反映我院在学术前沿上的思考与成果,将会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据悉,研讨会形成的一些具体意见最后将汇总呈报主管院领导和院党委研究、决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