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符译文《琵琶与管弦乐队协奏曲<厚土>》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科研处  日期:2016/10/27 

 

   转发作曲系新闻稿“符译文《琵琶与管弦乐队协奏曲<厚土>》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名单揭晓。我院作曲系青年教师符译文博士的《琵琶与管弦乐队协奏曲<厚土>》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国家艺术基金重点围绕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和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其中艺术创作是基金支持的重点。   

   据悉,这次的《琵琶与管弦乐队协奏曲<厚土>》是2016年我省唯一部获得此项国家级艺术创作资助的项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