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科研处副处长冯存凌教授参加陕西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座谈会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科研处  日期:2017/05/08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学位[2017]9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精神,为了做好陕西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201754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在省教育厅机关会议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座谈会。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主持会议、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以及我省十所申报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有关文件规定,我院扎实推进博士点的申报工作。本次会议首先对各院校博士硕士申报工作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然后对我省的审核工作程序进行研讨。冯存凌教授汇报了我院申报工作进行情况,并与各院校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本次会议对全省下一步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研处

 

2017.5.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