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科研处处长冯勇教授参加“陕教十条”文件精神座谈会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科研处  日期:2017/05/08 

 

 

为了扎实推进“陕教十条”文件精神的落实,201755日,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组织我省部分院校科研处负责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了文件精神座谈会。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科研处处长冯勇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就各高校落实“陕教十条”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各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高校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参加此座谈会的人员还有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科研处负责人。

 

“陕教十条”是关于“建立市场导向的科技成果定价机制、提高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比例、加快科技成果产学研协同转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等十条科技成果与市场相结合的工作规定。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对促进我院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科研处

  

2017.5.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一篇:下一篇:
友情链接